四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2-2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陈丽雅 通讯员 曹博军 2月16日上午,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吉平宾馆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桂琴,市政府副市长曹武,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出席会议。

  省工商联副主席牛学民应邀出席会议。

  吕兵在讲话中说,过去五年来工商联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未来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大力实施“五个率先”的关键时期,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离不开非公经济的强力支撑。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观大势、谋大事,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广泛团结和带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的新局面,为推动四平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吕兵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以此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努力打造一流的工商联机关和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想市委、市政府之所想,急广大企业之所急,主动找题目、要任务、加压力,积极建言献策,提升服务能力,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高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率。要大力推进创新转型,围绕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争作表率;要不断强化服务职能,围绕促进“两个健康”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围绕提高履职能力彰显新成效。

  会上,曹武代表四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届执委会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促进两个健康 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市工商联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后五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合会第八届执委会,曹武当选为市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