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平东街计生站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政策 四平-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94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四平

四平市平东街计生站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政策

2017-02-23 11:10 | 来源: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讯 记者 刘莉 为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加强对流动人口、留守家庭及其子女的关怀关爱,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近日,铁东区平东街计生站组织各社区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他们利用各种宣传阵地、LED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大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向社区流动人口重点介绍免费孕前健康检查项目、优生优育知识、如何预防出生缺陷、生殖健康等相关内容,向流动人口送政策、送宣传、送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提高他们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各3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