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油区教育处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4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松原市油区教育处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4-29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记者 王立民 近日,市油区教育处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全处上下迅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

加强组织领导。该处坚决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把学习教育落实到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党组织书记切实担起责任,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讲党课、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起来。

抓实各项任务。该处认真抓好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采取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等措施,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该处将开展系列活动,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加强督促指导。该处在学习教育中完善党员管理长效机制,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建立联系点制度,经常深入联系点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督促整改,把学习教育各项规定任务落到实处。

做好协调推进。该处将学习教育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四个创建”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协调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党建工作的科学性推动转变作风,提升队伍的战斗力,从而全面提高业务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