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女子收不到“验证码”才发现短信功能被关闭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4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松原女子收不到“验证码”才发现短信功能被关闭

2016-04-29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记者 孙奎建 4月24日上午,“验证码”接收不到,这可把正在办理网上汇兑业务的宁女士急坏了。听到银行窗口工作人员的提醒,宁女士才忽然觉得有可能自己的手机出了故障。宁女士来到她手机号码所辖营业厅,前台工作人员也没有弄明白是什么原因不能接收短信,只说会在48小时内给予答复。第二天下午,显示为“吉林省XX公司”字样的客服电话打到宁女士手机里,话务员说已经开通了短信功能。宁女士追问她的手机短信功能是什么时候给关闭的?什么原因关闭的?话务员只是说,有人举报该号码发送商业短信就关闭了。至于何时关闭的,谁批准的无可奉告。

宁女士对记者讲,她的号码每月有100条短信的套餐赠予,已经使用多年了。有时候,一个月都发不出一条短信,偶尔有朋友售楼或招聘的广告帮忙转发一下,用微信时间多,也许通信商考虑到这一点,就随意给关闭了?记者提示宁女士是否违反了每天核定的短信发送量了?宁女士说,就算违反了,关闭短信功能也得提前来一个提醒啊,哪怕发一条短信也行啊,这种服务也太霸道了,如果真的在关键时刻,危急时刻,以及某种特殊时刻,手机的短信接收失灵,手机主人不仅仅会收不到“验证码”,一旦出现其它情况,责任谁负?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