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五四”青年节表彰青年创业人物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8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扶余“五四”青年节表彰青年创业人物

2016-05-04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记者 炼金山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五四”青年节前夕,扶余市对近几年来大力创新创业、建设美好扶余的20位青年作出表彰。

今年3月以来,扶余团市委联合扶余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开展了“十大青年创业英才”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和评选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通过考察和网络公示,最后评选出10名青年创业英才和10名青年创业标兵。

此次表彰的20名青年创业人物,包括全国优秀农民工、回乡创业大学生……他们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为社会做出了贡献。

扶余团市委负责同志说:“此次获奖者是新时期扶余市经济建设进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代表,发展社会各项事业迫切需要青年创业人才,今后我们将继续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创业,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增添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