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残联深入基层进行文体人才选拔活动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163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松原市残联深入基层进行文体人才选拔活动

2016-07-21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记者 李秋颖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备战下一届全省残疾人运动会,近日,市残联聘请松原市知名的体育教练深入到各县(市、区)残联和市特教学校进行文体人才选拔活动。

此次选拔工作,得到了各区(县)市残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通过宣传和发动,众多经过区(县)市残联初选的残疾青少年来到选拔现场,候选残疾人都努力展示自己在文艺和体育方面的才华,希望能得到教练员的青睐。每个残疾青少年都希望得到这个机会,并通过参加运动训练,增强体质、得到培养、改写命运。

市残联对本次运动员选拔工作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地制订了选拔方案。在选拔过程中,教练员耐心细致地对每一位参加选拔的残疾青少年进行了体能、技能测试,并详细询问其个人兴趣、爱好及家庭基本情况。无论能否入选,教练员们都根据残疾青少年各自的体能条件和残疾类别、程度,为他们量身推荐了适宜参加的体育项目和训练技巧。

本次选拔,共选出适合培养的残疾青少年5名,市残联将与教练员一起会商,根据每个人特点,量身为残疾青少年制订训练项目,备战将在明年举办的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同时也为我省冬季残奥项目储备一批残疾人运动员。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