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2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松原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30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记者 李秋颖 近日,市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人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订严密细致的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全办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自觉严格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学习中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各级人防党组织要全面履行领导责任,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提高执行的硬度和刚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和成效。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引导大家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防工作的力量源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清正廉洁,营造人防部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