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乌兰塔拉乡新庄村狠抓项目助力脱贫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2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前郭县乌兰塔拉乡新庄村狠抓项目助力脱贫

2017-01-10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通讯员 王晓利 记者 吕崯琭 自前郭县脱贫攻坚战打响后,乌兰塔拉乡新庄村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精准发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精准。

  新庄村主要道路年久失修,严重影响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前郭县领导通过协调相关部门争取到一条4公里路段约240万元的专项资金,计划今年落实,为当地村民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条件。改善村里的基础设施条件。新庄村下派的第一书记通过与市党工委协调,为村里筹措资金约20万元,安装了30盏路灯,有效改善了新庄村的村容村貌。“合作社+农户”发展养殖业。新庄村不断壮大专业合作社、专业户的养殖规模,以此为突破口,带动该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实施精准脱贫工作。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