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学习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3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乾安县学习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1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通讯员 陈英宝 记者 李秋颖 市六次党代会闭幕后,乾安县迅速行动,紧贴招商引资和民生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把握精神实质,凝聚发展共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谋划和运筹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会议,报告紧扣松原实际,既明晰发展方向、确定奋斗目标,充分体现了时代要求,反映党员共同意志,顺应群众期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乾安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握精神实质,凝聚发展共识。

  精心组织学习,精透领悟精神。要把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程,重点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学习。全面透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精细领悟市委工作报告内涵,紧紧围绕抓住“一个统领”,建设“两个城市”,打好“三大战役”这个中心,正确把握、深刻理解报告中的新论述、新观念、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与贯彻落实乾安县“5335”发展战略融会贯通,将民生工作放在首位,抓好民生项目落实,实实在在惠及群众。

  紧密联系实际,实干助推发展。深入开展“招商之冬”活动,变“冬闲为冬忙”,对签约项目,要继续跟踪推进,帮办、领办前期手续,为明年按期开工做好充分准备。对在谈项目,要积极开展洽谈工作,以诚招商,以情引资,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超前抓好备耕生产,密切关注国家和省农业政策调整情况,认真研究明年农业发展方向。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广泛开展访贫问苦和送温暖活动。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工作各项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