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国税局税收收入创历史新高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3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扶余市国税局税收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7-01-11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通讯员 传福 文明 2016年,扶余市国税局共完成全口径税收收入24472万元,同比增加12276万元,增长100.6%,收入总量、增长额度、增收幅度均创历史新高。

  在组织收入工作中,扶余市国税局广大干部职工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和挑战,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应收尽收。

  严格执行组织收入原则。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认真开展税源调查和经济税收形势分析,有效解决了组织收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强化重点税源管理。实行源头监控、跟踪监控、申报监控和制度监控,做到看住重点税源,有效杜绝了欠税现象的发生,提高了征管质量和效率。

  积极挖掘税源潜力。深入开展税收清查和零散税收征收管理日常检查,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营造了良好的税收环境。

  加大稽查评估力度。推行计划派遣制、比对核查制、痕迹管理制和问责追究制“四制”工作法,切实提高了评估质效;深入开展重点税源企业检查,收到了以查促管、以查增收的较好成效。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