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交流会日前召开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5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交流会日前召开

2017-01-13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通讯员 张昊鑫 记者 徐敏 日前,为增强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力,激发全市农村发展活力,市农经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交流会。

  会议上,我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家张学利就如何开展好改革工作作了专题讲座,向参会人员系统阐述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发展历史和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重点讲授了改革的步骤、内容和方式方法。这对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宁江区大洼镇房身村和宁江区伯都乡杨家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各自介绍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具体做法、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这为我市全面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本次培训交流会,一方面使参与改革的试点村能及时发现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更加准确把握改革政策尺度,及时找到解决办法和措施,进一步推动改革工作。另一方面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全市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程度,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