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8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宁江区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7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通讯员 王影 市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宁江区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部署学习任务、明确学习目标、创新学习方式,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以全会精神推动全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下齐动员,突出广泛性。该区各级领导干部积极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表率,带头学习、带头记笔记、带头写体会,积极做好区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讲解员。该区各地、各部门广泛采取集中宣讲、分散自学和专题辅导等形式,逐字逐句反复学习市委书记李相国在市六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逐章逐段分析研读,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认识体会,相互启发,加深理解。此外,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还充分利用QQ、微信群等新媒介谈认识、谈体会、谈想法、谈贯彻落实措施,力求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带着问题学,突出针对性。该区各地、各部门围绕党代会胜利召开有何重大意义,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哪些新要求、新任务,自身应该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等问题,广泛展开学习讨论。通过深入讨论,全区各地、各部门深入了解了新形势下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方向也有了清晰认识。这对提高下一步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贴近工作学,突出实践性。为做到学以致用,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各地、各部门积极把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对照市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对本部门已有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进行认真审视、寻找差距,完善了发展思路,细化了目标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真正做到把会议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