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加快推进就业创业精准扶贫 松原-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8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松原

长岭县加快推进就业创业精准扶贫

2017-01-17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 记者 李楠 为了配合精准扶贫,围绕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长岭县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宣传周期间,该县以“精准扶贫、创业带动就业”这一主题为抓手,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全面梳理了近年来制订出台的各类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宣传工作紧贴群众需求,积极采取深入基层宣传的方式深入企业、村屯,直接与职工、群众讲解扶持政策,宣传就业援助、转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用工信息。

  宣传活动积极深入群众、面向大众,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在群众得到实惠的同时,也使创业带动就业的观念深入人心,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工作环境。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印制了《最新就业政策问答》《创业促进就业政策汇编》《失业保险文件汇编》等一批宣传读物,向乡镇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发放,制作了一批政策业务宣传资料,包括就业创业政策汇编和各种业务办理程序,在乡镇办事大厅统一张贴,以方便办事群众。多种媒介相结合,依托长岭县微信公众号和长岭县就业服务局网站,报道最新宣传周进展情况,宣传相关优惠政策,全力营造精准扶贫创业带动就业的舆论条件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