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消防支队联合举办庆“五四”活动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0484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团市委、市消防支队联合举办庆“五四”活动

2016-05-04 | 来源: 通化日报

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参观消防科普教育馆和队史馆荣誉室

通化日报讯  薛智羽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5月3日,团市委组织市青年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相关人员走进市消防支队培训基地,开展“庆‘五四’青联、青企协进警营”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听取了消防官兵对消防车辆和器材使用方法及用途的介绍,还观看了官兵无齿锯破拆灯泡上铁丝、9米大绳攀爬操、负重攀登10楼操、结绳操等训练科目展示,战士们的专业素质赢得了参观者的一致赞誉。随后,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馆和队史馆荣誉室,并观看了《119,对你说》消防宣传电影。

在与消防战士座谈的过程中,市消防支队政治处副主任魏宇详细说明了消防支队的工作职责和为企业服务的内容。青联委员和青企协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企业特点与消防战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青联委员和青企协会员深入了解了消防部门相关工作,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增强防火意识,宣传消防知识,为参与我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