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新兴社区“两学一做”送学上门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116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通化市新兴社区“两学一做”送学上门

2016-06-2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周晓琳 近一段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在东昌区新站街道新兴社区如火如荼开展。考虑到社区老党员因行动不便,不能及时参与党支部集中学习的实际,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送学上门活动,在加强党员与组织之间凝聚力的同时,确保学习教育一个不掉队、不漏学。

在上门送学中,工作人员带着党章、党规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等学习资料,走访辖区不便集中参加学习的党员,面对面跟他们讲解“两学一做”主要内容与指导思想,认真听取并记录老党员对开展学习教育的感悟和建议。同时,工作人员还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老党员们表示,虽然大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要保持离岗不离党的热情,发挥好老干部的余热,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