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玉圣杯”机关干部乒乓球赛落幕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31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通化“玉圣杯”机关干部乒乓球赛落幕

2016-09-2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张明 我市“健康通化、律动山城——玉圣杯”体育活动周又迎来了一项重要赛事,9月23日至24日,“运动、激情、责任——玉圣杯”市机关干部乒乓球比赛在市第一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市教育局代表队分别获市直机关部门男、女组冠军。

  市长乔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希军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比赛项目,来自各县(市、区)、医药高新区、国际内陆港务区、市直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共4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你来我往互炫球技,拼搏的精神和激烈的竞技,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现场观众加油助威声不断,比赛高潮迭起。乒乓球爱好者田家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活动办得真挺好,我们这些乒乓球爱好者,平时也经常在一起锻炼身体。通过这个平台,能够进一步增进球技,结交更多的朋友,比赛的同时还能交流工作。”

  此次比赛,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们,放下了手中的文件,拿起了球拍,展示出了通化人和谐进取,热爱生活的品质和形象。在工作之余,收获到一份竞技的喜悦。乒乓球爱好者蔡雪说:“我们三个人在场上,通过一起努力,让这个团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凝聚了力量,有助于我们把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