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场监管局多层次宣传食品药品安全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34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集安市场监管局多层次宣传食品药品安全

2016-09-3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丛军 报道 连日来,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进街道、进学校,全面中抓重点、多层次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

  在校园,为提高广大师生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认知及自我维权意识,该局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一堂丰富多彩的公开课。课程围绕食品安全小常识和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两方面内容展开,通过有趣生动的快检小实验和现场答疑,让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食品安全知识。

  在街道,工作人员设置假冒伪劣展示台、食品咨询台、快检操作台、投诉受理台。工作人员现场讲授了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鉴别知识,指导市民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解答群众咨询,演示快检操作,受理并查处投诉举报。

  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推广,增强了市民识别一些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能力,同时进一步畅通了维权渠道。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走进企业、村屯,多举措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