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347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通化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2016-09-3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王远洋 9月29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张茗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全面完成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任务。一要注重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要扎实开展好“两提升一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选好用好干部,切实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好。要严格内部监督,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二要坚持预防为先、抓早抓小、严查快办、人文关怀,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思路方法,注重探索实践“四种形态”。三要注重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抓常态、抓节点、抓平台、抓关键,全力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四要注重抓好巡视整改,全力推进问题清仓见底。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着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着力抓好移交问题线索查办,着力开展好巡察工作,树立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挺纪在前,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推进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