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二道江区三百二十一户家庭喜获廉租房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355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通化二道江区三百二十一户家庭喜获廉租房

2016-10-0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仲维帅 报道 近日,二道江区举行廉租房分配仪式,将三江小区321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该区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符合规定条件的新就业无房职工、有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活动现场采取抽签形式进行公开分配。

  “我家里困难买不起房子,以前每年都要花好几千元租房子住,生活负担很重,今天我分到了三江小区的廉租房,每年只需要几百元,我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低收入家庭解决了住房问题。”家住东通化街道永安社区的百姓高霞高兴地说。

  二道江区房产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共租赁住房是政府改善城镇低收入家庭居住条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作为房屋管理部门,强化对保障性住房的监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统一的原则,坚持动态管理原则,坚持特殊对待原则,确保在分配问题上阳光操作,使政府的这一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