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著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活动启幕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6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通化著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活动启幕

2016-12-0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王冬实 日前,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通化师范学院承办的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著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活动在通化师范学院拉开帷幕。

  活动中,来自我市的30户著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为大学生进行宣讲,深度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与问题,进一步宣传了当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同时介绍企业用人需求,加强供需双方的有效了解和对接,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据介绍,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使大学生全面了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工作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目的及求职创业补贴等有关政策,引导和鼓励大学生走上创业之路,通过创业实现和促进就业。

  市人社局有关人员表示:“我们着力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技能、送规划,注重毕业生就业能力的提升。通过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岗前培训、岗前测评、薪酬设计、就业咨询、人力资源信息推送这些个性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