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就业局举办就业辅导员培训班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6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通化市就业局举办就业辅导员培训班

2016-12-0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马清君 近日,市就业服务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就业辅导员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就业政策法规、社会保险补贴认定、劳动保障监察知识讲座等,并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与答疑解惑。

  市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基层就业服务人员的队伍建设,主要围绕统一配备方式、统一岗位职责、统一台账管理等‘六个统一’管理,为开展就业精细化服务、建设高水准就业网络平台筑牢基础。”

  据了解,我市在街道(乡镇)配备就业辅导员的基础上,将就业辅导员岗位向社区和行政村进行延伸,共为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两级基层平台配备就业辅导员853人,使就业辅导员配备实现了基层平台全覆盖。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