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医院儿科获得省级重点专科殊荣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2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通化市医院儿科获得省级重点专科殊荣

2017-01-1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付立娟 近日,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发《关于2016年度吉林省重点专科和重点实验室补助标准的通知》,共有15家医疗单位获得吉林省级重点专科荣誉称号,通化市人民医院儿科是其中之一。

  市人民医院儿科是全国先进典型乔淑萍曾经工作的地方,在全市乃至全国卫生计生系统享有盛名,儿科现有医护人员30名。近年来,该科坚持依靠科技进步,注重加强科室建设,在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先后派出6名医护人员到国家级知名医院进修学习,参加国家级继续教育4人次,承担并完成省级科研项目一个,荣获吉林省科技厅三等奖。与此同时,他们还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一项,并已圆满完成任务。2016年,该科室的“宝健圈”经过层层选拔,在获得吉林省第三届“品管圈”比赛二等奖的基础上,又荣获第四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三等奖殊荣。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