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凤艳到通化陆军预备役通信团走访慰问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3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江凤艳到通化陆军预备役通信团走访慰问

2017-01-1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左颖 1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凤艳到通化陆军预备役通信团走访慰问,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民子弟兵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预备役通讯团首长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部队的关爱,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强化通信团军事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军队特长,为通化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和贡献力量。

  通化陆军预备役通信团建团以来,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部队优势支援通化经济社会建设。在了解预备役通讯团的建设情况后,江凤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处置各种突发事件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军地双方依托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继续加强联系与交流,做到军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建设再立新功,为社会稳定再创辉煌。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