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启动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4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梅河口市启动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2017-01-12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在我市工会系统举行2017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宿民出席会议。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困难职工发放“两节”送温暖资金。会议指出,“两节”送温暖活动是工会常态化帮扶工作的组成部分之一,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市总工会要进一步系统筹划、尽职履责,关注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问题,以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帮扶救助工作,不断拓宽帮扶工作的覆盖面,使2017年的帮扶工作环环相扣、有序开展。

  通过启动仪式,拉开了2017我市总工会帮扶工作的序幕,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周密部署、统筹规划,加强资金管理,为努力实现“全覆盖、送温暖、惠职工”的帮扶目标,发挥工会组织的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