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人社局狠抓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7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辉南县人社局狠抓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

2017-01-1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杨敏 梁丽丽 报道 近一段时期,辉南县人社局狠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力促党纪党规真正入脑入心。

  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进行专题学习,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解从严治党要求,并且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及时通报典型违纪案件和局机关作风督察情况,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以更加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干部不出事、能干事、干好事。

  组织集中观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刻反思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局班子严格遵守“一岗双责”,做好表率,以为民务实的精神,积极谋事,大胆做事,主动成事;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始终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塑造一支听党指挥、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