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希军到通化县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7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经希军到通化县督导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2017-01-1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左颖 1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希军到通化县部分养老场所和烟花爆竹储备库,就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督导。

  经希军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以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对人员密集场所、养老场所、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和危化品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彻查,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要加强源头治理,严格查处违规场所,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能存在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放过每一个细微问题。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落实监管措施,进行死看死守,整改中对人员的安置一定要注意安全,确保不发生意外。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局面。

  通化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