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宗走访慰问贫困村、贫困老党员、优抚对象等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8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张宝宗走访慰问贫困村、贫困老党员、优抚对象等

2017-01-1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张明 王达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张宝宗来到扶贫包保联系点柳河县三源浦镇六盘村,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老党员、优抚对象、低保户和金厂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柳河县三源浦镇六盘村,张宝宗对该县的脱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广大干部群众务实肯干,贫困群众精气神足,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卓有成效。张宝宗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贫困群众团结起来,强化组织纪律,各包保部门在谋划项目上要务实,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优势,通过成立合作社、电商服务站等方式,树立品牌,拉动村集体经济快速增长,让贫困户早日从中受益。同时,要丰富农村的业余文化生活,改善村容村貌,让村民生活得更加幸福。在贫困户刘荣虎和张学忠家中,张宝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参与到村里各项脱贫项目当中,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在东昌区翠泉社区老党员张焕岐家中,张宝宗说,老党员为通化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人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注、多关照老人的生活,切实帮助老党员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优抚对象孙锡臣家中,张宝宗要求各级民政部门一定要继续做好优抚工作,努力解决好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

  在金厂镇金厂村低保户郭玉和家中,张宝宗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各相关部门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日子过得红火起来。在金厂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张宝宗衷心祝愿各位老人幸福、安康,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共享美好生活。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为老人们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