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学伟检查卫生城创建工作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副市长王学伟检查卫生城创建工作

2017-02-17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71016541tmj.jpg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2月15日下午,副市长王学伟对我市卫生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重点检查了3家市直医院和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学伟副市长对我市近几年在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中的成绩给予认可,并提出了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出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创城标准反复对照落实,对于重点部位要进入全面的死看死守阶段,尤其是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部门,要作为创城迎检的重中之重进行反复的监督检查,对于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预防接种门诊和健康自助检测点等要严密部署,落实责任,确保迎检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