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举办基层宣传委员培训班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长白县举办基层宣传委员培训班

2017-02-1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付坤 丁树有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厚植基层、扎根群众,近日,长白县举办基层宣传委员培训班,来自全县各基层部门的理论骨干、“草根”宣讲员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县委党校副校长和高级讲师分别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落到实处》三个专题进行全面的讲解。

  通过学习,参训的理论骨干和“草根”宣讲员进一步领会了全会精神实质,提升了理论骨干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推进全会精神进基层宣传、宣讲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县百名理论骨干和“草根”宣讲员将陆续走进村屯、社区、企业、军营等场所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在百姓身边。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