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盗窃超市商品案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42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红旗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盗窃超市商品案

2017-02-1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慧 为保障辖区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红旗公安分局始终坚持“重大案、破小案”强力攻坚,以“盗抢骗”集中打击专项行动为契机,全警参战,加大对各位违法行为打击力度,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超市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2月6日10时50分许,红旗公安分局接到白山市广泽超市安保负责人报案,称在1月11日、2月3日、2月6日,超市接连被盗。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往案发现场,据超市工作人员描述,春节期间盘点货物时,发现有商品丢失,由于数目较少,工作人员最初以为是商品盘点时粗心导致数目有偏差。但是后续仍有货品丢失现象发生,工作人员通过超市监控发现有一老年女性形迹可疑,于是报警。

  民警经过对监控的分析、排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2月6日将犯罪嫌疑人戴某抓获。经审讯,戴某如实供述了其与1月11日、2月3日、2月6日在广泽超市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