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规划局着力抓好城乡规划服务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71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通化市规划局着力抓好城乡规划服务

2017-02-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强 记者 张明 日前,市规划局号召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着力抓好城乡规划服务工作,确保2017年全市城乡规划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作为项目落地审批的第一关规划局,涉及到的前置要件和审批程序较多,全局上下全力以赴加快审批速度,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利推进。加快完善审批相关程序,做好规划局网上审批工作;进一步整理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完善规划审批管理程序体系;加快推进总体规划及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绿道专项规划、慢行系统专项规划、地下空间利用规划等专项规划的编制和修编工作;扎实做好通化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馆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深入各县(区)对接,做好依法打违“冬季行动”的业务指导和法律服务工作,及时发布工作动态;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智慧通化”建设。市规划局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发挥善于研究问题、分析问题的优良作风,为如何优化发展中的环境,如何加快为全市重点项目服务贡献智慧。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