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江区永安社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7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二道江区永安社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2017-02-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马清君 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二道江区东通化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社区关工委、团委、妇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携手辖区民警深入辖区单位和居民小区,详细排查安全隐患,针对辖区范围内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专项重点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通知责任单位、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专项行动开展的同时,社区还利用板报、宣传栏、LED 屛、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及家庭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常识,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