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国税局开通“网领发票邮政寄递”服务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7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集安市国税局开通“网领发票邮政寄递”服务

2017-02-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侯莹 报道 “我们离市区近100公里,有了网络购票邮政寄递服务,就可在家坐等税务部门提供的免费发票和邮政部门的快递送票上门服务,既方便又快捷,真是太棒了!”前来办税厅办理购票业务的头道镇纳税人听说后高兴地说。

  为了让边远乡镇纳税人办税少跑路,集安市国税局联合邮政部门开通了“网上购票邮政寄递”服务。这是继“国税局委托邮政双代业务”基础上“税邮合作”的又一项创新便民举措。纳税人只需在家登陆网上购票系统,即可完成普通发票“网上验旧、网上申领、送票到门”等业务功能。申领邮寄发票服务已覆盖该市11个乡镇,集安辖区内除有欠税、非正常、列入黑名单及首次购票以外的纳税人均可以实现足不出户享受发票快递上门的服务,给纳税人带来了真正的便利。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