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影报与各地影友走进集安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8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中国摄影报与各地影友走进集安

2017-02-22 03:2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蕾 报道 2月17日-19日,集安市旅游局与中国摄影报共同主办的“走进养生集安”影友联谊会及2016“鸭绿江畔养生集安”全国摄影作品征集评审会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谊会吸引了来自北京、辽宁、吉林等各地影友及吉林省摄影家协会、通化市、白山市等各地摄影家协会130余人,现场征集了50名影友的作品近200幅。经过由中国摄影报、吉林省摄影家协会、通化市摄影家协会组成的专业评委的三轮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24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活动还邀请了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石广智老师举办摄影专题讲座,从创作思维、构图、用光等方面与参会影友交流经验体会。讲座诙谐风趣,深入浅出,各地影友对讲座给予了很高评价,一位来自辽宁省的影友说:“我喜爱摄影很多年了,很少有机会能听到这种大师级的讲座,这次一听说集安要办影友联谊会,就约上爱好摄影的朋友过来了。”

  与影友联谊会一同举办的还有2016“鸭绿江畔养生集安”全国摄影作品征集评审会,对来自北京市、上海市、湖南省、广东省等地的200多名作者拍摄的摄影作品3000余幅进行评选,最终评出50幅优秀获奖作品,涵盖历史文化、自然风光、边境风情、社会风尚、城乡新貌、特产资源等诸多类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集安丰富的旅游资源,拉近与集安与广大摄影爱好者、各地游客之间的距离,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集安魅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