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冬季行动”重点项目签约55.1亿元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8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辉南县“冬季行动”重点项目签约55.1亿元

2017-02-22 03:2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弛 报道 在2月17日举办的通化市第二次“冬季行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辉南县集中签约项目7个,投资总额55.1亿元,居全市第一,项目涵盖医药、食品、农产品等多个领域,具有很好的创新性、引领性和成长性,对促进产业升级和稳增长起到重要作用。

  此次项目集中签约,辉南县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会议部署要求,签约是合作的起点,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全力营造一流环境,为项目早日实施创造一切条件。重点突出两个方面,一是依托旅游+发展战略,发挥大旅游产业优势,完善产业链条,形成“一业兴带多业兴”综合经济效应;二是依托“一区多园”平台,发挥医药支柱产业优势,努力形成以区带园、竞相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