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先手布局全年工作早动员 通化-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9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通化

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先手布局全年工作早动员

2017-02-23 13:5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吕妍妍 报道 新年伊始,市国税局直属分局立足组织收入、依法行政等重点工作,坚持早打算、早部署,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局务会议,对2016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缜密谋划,打响新年工作的第一枪。

  认真研究2017年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迅速调整自身状态,进入新年的工作模式,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要全面统筹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坚持核心工作不动摇,把工作任务分类、分项、分岗到人,做到每一项任务有落实,每一项工作有回音,每一个岗位有执行。

  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要以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边界意识为引领,以“三个关注”,即关注省局集中系统中的信息、关注市局网站信息、关注市局各部门微信群的通知要求为抓手,以蹄急步稳、紧张有序地工作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做好重点税源企业走访调研工作。全面推进纳税人分级分类管理,科学制定标准,以重点税源企业为管理中心,合理分配管理资源,做到有的放矢。同时,以钢铁、金融保险行业结构调整为契机,对所辖企业进行重点调研,做到心里有数,全力进行供给侧改革。

  紧绷党风廉政建设之弦。要继续发扬廉洁传统,注重自身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工作纪律,做好重大事项上报工作。要多“提提领子,扯扯袖子”,做好廉政提醒工作。

  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加强学习,继续发扬优秀传统,通过进一步深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主动加码,充足电量,武装头脑,攥指成拳,以更高的税收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