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满释放又盗窃 贼心不改再入狱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043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刑满释放又盗窃 贼心不改再入狱

2016-04-29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近日,安图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一举破获入室盗窃案件16起。

今年3月,安图县城内发生多起门市房被盗案件。刑侦技术部门对现场遗留痕迹和作案手法等进行分析,初步判断近期连续发生的盗窃案件作案手法雷同。为防范此类案件的再度发生,县公安局立即调整夜间巡逻工作,要求巡逻民警对全县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在案发时段开展有针对性的防控,巡警、明月派出所侦查员对重点部位开展蹲守工作。

经过民警10余天的蹲守,4月中旬的一天,在安图县明月镇一饭店内,蹲点民警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金某当场抓获,查获盗窃的现金4000余元。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金某是一名惯犯,刚刑满释放。经办案民警讯问,金某如实供述了其今年3至4月份期间,趁门市房夜间关门无人看管之机采取撬窗、撬门破锁的方式,连续盗窃门室房内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张淑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