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门突发故障 “咬住”男子8根手指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048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车库门突发故障 “咬住”男子8根手指

2016-05-0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记者 刘瑞霏)4月30日下午,在延吉市绿洲前苑小区,一男子在关闭车库卷帘门时,被急速落下的大门夹住手指,无法动弹。

“我们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蹲坐在车库门前,8根手指被紧紧卡在门缝内。”据参与救援的延吉市公安消防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王晓刚介绍,该男子的手指被夹在不足一厘米的缝隙中,救援空间非常狭小。由于时间紧迫,消防官兵果断使用液压剪扩器、无齿锯等专业工具对门缝进行破拆。经过20分钟紧张救援,男子的双手成功脱困。

据该男子介绍,他在关闭车库门时,卷帘门突然出现故障,大门急速下落,他还没反应过来,手指就被大门紧紧“咬住”了。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