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杆逃费又酒驾 这俩男子心真大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048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跟杆逃费又酒驾 这俩男子心真大

2016-05-0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记者 于倩倩近日,珲乌高速公路上出现了一位“任性”的司机,不但在收费站口跟杆逃费,还在高速上停车睡大觉。

4月24日19时许,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延吉大队接到延吉西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18时46分一辆车牌号开头为吉A的白色小型轿车跟杆逃费,进入延吉市。接到报警后,延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4月25日4时许,路面巡逻交警在珲乌高速公路长春方向93公里处发现一违停车辆,上前一看,正是昨日那辆跟杆逃费的白色小轿车。交警透过车窗看到,车内有两名男子在呼呼大睡。交警费了不少工夫,才将他们从睡梦中叫醒。敲开车门后,驾驶员王某满身酒气、摇摇晃晃地下了车,交警发现,副驾驶上的人正是驾车逃费的嫌疑人。

经调查,4月24日,陈某驾车与王某由长春前往延吉。行至延吉西收费站时,陈某为了省钱,驾车跟杆逃费。4月25日凌晨,王某饮酒后驾车与陈某驶入高速公路欲返回长春,途中,王某犯困就停在高速公路上休息,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目前,嫌疑人陈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责令其补交高速公路通行费。经对嫌疑人王某的血样检验鉴定,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23mg/100ml,已构成危险驾驶罪,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