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服务业满意度平均指数81.15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056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边州服务业满意度平均指数81.15

2016-05-1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于倩倩 记者从延边州质量强州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在全州范围内开展的“市民质量满意度”调查工作得到了群众的热烈响应,目前,调查结果新鲜出炉,全州服务业满意度平均指数81.15。

4月8日,我州正式启动“市民质量满意度”调查工作。据了解,本次“市民质量满意度”调查工作采用电话调查、现场调查和网络调查3种方式,科学测评广大市民对质量工作的满意程度、知晓程度和参与程度。满意度调查期间,相关部门(单位)在全州范围内采集了有效样本3000个。主要收集受访市民对我州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公共服务质量等板块的满意程度。

调查结果显示,全州生活性服务满意度平均指数81.04,其中餐饮服务81.71、批发零售业服务85.06、旅游服务80.25、社区服务81.5、医疗服务76.15;生产性服务满意度平均指数81.49,其中水电煤气供应服务80.39、公共交通服务82.5。服务业满意度平均指数81.15。

延边州质量强州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本次“市民质量满意度”调查工作是我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还将对本次质量满意度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掌握各行业质量发展水平,发现质量发展“短板”,并以问题为导向,研究改进方向和策略,进一步提升城市质量总体水平,扎实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