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 延吉途经延东桥的公交车改线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34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十一期间 延吉途经延东桥的公交车改线

2016-09-3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郑阿敏 记者从延吉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因延吉市住建局于10月1日21时至5日21时对延东桥进行全封闭改建施工,根据实际情况,由此经过的5路、8路、21路、36路、44路、48路公交车在此期间将改线运行。改线后不是原线路的沿途公交站点不停车。

  延东桥封闭期间,5路公交车将暂时取消白山大厦、市医院、朝阳小学站点。改后线路为:由始发地火车站发出到达报社站点后,经局子桥后驶回原线路。

  8路公交车暂时取消白山大厦、市医院、朝阳小学、太平洋保险、建工小学、南滨国际广场站点。改后线路为:由桃花园站点发出后到达报社站点后,经延吉大桥驶回原线路。

  21路公交车暂时取消白山大厦、市医院、朝阳小学、太平洋保险站点。改后线路为:由太安胡同发出后到达少年宫站点,直行局子桥后驶回原线路。

  36路公交车在延东桥路段绕行局子桥,线路站点没有影响。

  44路公交车暂时取消朝阳小学站点。改后线路为:由树宏家具发出到达双阳小区后,经局子桥驶回原线路。

  48路公交车暂时取消朝阳小学、太平洋保险、建工小学、南滨国际广场站点。改后线路为:由花园王小区发出到达双阳小区,过延吉大桥后驶回原线路。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