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6个社区入选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68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边州6个社区入选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2016-11-2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瑞霏 日前,国家民政部官方网站正式发布2016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公示公告,其中我州的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月社区、图们市向上街道兴疆社区等6个社区成功入选2016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根据《国家减灾委员会关于加强城乡社区综合减灾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减发〔2011〕3号)有关要求,今年以来,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16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候选单位推荐工作。经各地民政部门推荐、实地抽查和部内审核等程序,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月社区、图们市向上街道兴疆社区、敦化市胜利街道民和社区、珲春市河南街道永盛社区、和龙市光明街道海兰社区、安图县明安社区等6个社区成功入选国家减灾委、民政部2016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