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夜晚醉卧雪地 民警及时救助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5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男子夜晚醉卧雪地 民警及时救助

2016-12-0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张成国 敦化市公安局大石头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出警救助一名醉酒男子,避免其被冻伤。

  11月7日21时许,大石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石头镇明星村口有一名男子卧倒在雪地上,不省人事。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到明星村,在村头发现了一名约40多岁的男子坐卧在道路边上的雪堆里,浑身是雪,酒气熏人。民警下车试图向该男子询问了解情况,由于该男子醉酒太深,已神志不清,不仅不能站立,也不能回答民警的询问。报警群众称,该男子不是他们村的,村里人都不认识他。为防止该男子被冻伤,民警当即将该男子抬到车上,回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查看了该男子的随身物品,没有手机也没有身份证,经过近40多分钟的询问,在该男子的只言片语中,了解到该男子是安图县人,姓刘,到大石头镇明星村附近一个厂子打工。但他说不清楚厂子的具体位置,和谁喝的酒也记不清了。民警根据该人所说的大概位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最终在大石头镇河北委找到该男子打工的厂子,并将该男子安全送回厂子,该厂负责人对民警及时出警救助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