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警献爱心 冬衣温暖困难家庭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5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法院干警献爱心 冬衣温暖困难家庭

2016-12-0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瑞霏 近日,延吉市人民法院到延吉市进学街道向阳社区开展“冬日暖阳”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了寒冬里的浓浓暖意。

  当天,虽然室外寒风呼啸,但向阳社区活动室里却温暖如春。延吉市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为辖区贫困家庭捐赠了爱心衣物,帮助他们温暖度过严冬。“今年以来,我们已经开展了两次爱心捐衣活动,共捐赠近500件衣物。” 延吉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爱心捐衣活动在全院干警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干警们纷纷将自己家里能够用于过冬的棉衣、毛衣、棉被等拿出来,一件一件清洗干净,整理好、包装好,统一送到社区贫困人手中。

  当天,向阳社区的工作人员还为困难家庭捐赠爱心善款,给空巢老人王玉芹家送去了过冬的煤炭,保障她能温暖过冬。

  向阳社区负责人表示,“冬日暖阳”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让广大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在这个严冬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