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手术效果 多次上门寻衅滋事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5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男子不满手术效果 多次上门寻衅滋事

2016-12-0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陈志文 不满意医院的治疗效果,多次到医院寻衅滋事。日前,该闹事男子被延吉警方刑拘。

  11月24日13时许,延吉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延吉市某医院一楼门诊闹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名男子损坏了该医院的玻璃、凳子等设施。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经讯问,男子全某对自己扰乱医院正常医疗秩序的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陈曦介绍,2011年,全某在延吉市某医院做了手术。术后,全某因对手术效果不满意,并且拒绝该医院提出的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的方法,多次以“医疗事故”为由,以悬挂条幅、裸体游行、语言威胁、散布谣言的方式扰乱医院的正常医疗秩序。目前,犯罪嫌疑人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延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患者需要维权时,应该使用合法的方式。”民警表示,患者出现医疗事故或者认为发生医疗事故时,不要轻信他人,盲目采取过激行为,导致自己维权受阻。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法律渠道进行维权,或是向相关法律专业人士咨询相关问题,以便能通过法律渠道最大限度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