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蛋糕店业绩不佳 老板员工跪地爬行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5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一蛋糕店业绩不佳 老板员工跪地爬行

2016-12-0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张成国 12月2日9时30分许,在敦化市胜利街道南关市场一家大卖场门前,很多人跪地爬行,引来众多群众围观。当天,跪地爬行的图片和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内大量传播,造成了一定影响。

  记者经敦化市公安局调查核实,当日,某蛋糕店老板李某因11月营业额没有达到预期规定标准,因而履行承诺:如若完不成任务,将在两店之间跪地爬行。起初,李某一人在新源居南侧道路上由西至东跪地爬行。爬行过程中,李某所雇用的10多名员工自发跟着老板一起爬行。之后,民警到场反复劝说,但员工均表示这是他们自发的行为,没有任何人强迫。一行人爬行100米左右到达位于南关市场的另一个蛋糕店后,即停止爬行。期间有众多围观群众不顾民警喊话、劝说,继续围观。随后,民警将李某带离现场进行劝导。李某表示,对其不当行为后悔不已。

  警方敬告广大市民、经营者:切勿采取任何极端做法、行为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危害社会、危害他人,不然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