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森林公安破获兜售淫秽光盘案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80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敦化森林公安破获兜售淫秽光盘案

2016-12-1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张成国 近日,敦化森林公安局林泉派出所和巡警大队联合破获一起外来人员在敦化林区出售淫秽色情光盘案。

  11月29日,敦化森林公安局林泉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敦化林业局南山市场红楼附近有人兜售淫秽光盘。在得知线索后,派出所领导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并没有发现兜售淫秽光盘人员。民警感觉到此人应该还会来此兜售淫秽光盘,于是协调巡警大队进行配合行动,将巡警路面巡逻机动性与派出所民警秘密调查充分结合。民警们经过两天不懈的努力,于12月1日上午10时许,最终锁定嫌疑人朱某,两部门民警迅速出击,在敦化林业局江东市场西侧,将正在秘密出售淫秽光盘的朱某当场抓获,并当场缴获淫秽色情光盘131张。经过民警审查,该嫌疑人朱某现年58岁,家住龙井市,前不久来到敦化市,暂住在敦化市一旅店内。朱某来到敦化市以后,以每套8元或10元的价格出售淫秽光盘。

  目前,违法行为人朱某因涉嫌出售淫秽物品,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