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3名法官荣获“荣誉天平”奖章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2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珲春3名法官荣获“荣誉天平”奖章

2017-01-1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肇家星 近日,珲春市人民法院向韩世渊、蒲文学、蔡德龙3名法官颁发了“荣誉天平”奖章。

  据了解,获奖的3名法官从事人民法院工作均30余年,他们用“忠诚敬业、开拓进取、廉洁奉公、乐于奉献、扎实工作”的行动,为人民法院审判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受表彰的法官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不动摇,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珲春市人民法院党组也号召全院干警向他们学习,努力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新时期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风貌和光荣形象。

  据悉,“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为鼓励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增强职业尊荣感,积极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作贡献而特别设立的奖项,颁发范围为从事人民法院工作满30年,为人民法院工作作出贡献的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