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四中学生获全国邮票设计金奖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2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珲春四中学生获全国邮票设计金奖

2017-01-1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肇家星 近日,在全国第十二届生肖个性化邮票青少年设计大赛中,珲春四中学生石雨轩的作品《拂晓花开》获得金奖。

  14岁的石雨轩是珲春四中8年4班的学生。他的母亲刘女士告诉记者,石雨轩自5岁起开始学习绘画,曾在多次绘画类比赛中获得过奖项。此次,石雨轩的参赛作品以生肖和牡丹为元素进行创作。刘女士说:“孩子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学年前茅,除了绘画,他还喜欢游泳和音乐。只要是合理的兴趣爱好,我们都愿意积极培养,并且鼓励他参加比赛。”

  记者从珲春四中校方了解到,此次石雨轩的作品获得金奖也是该校学生参加全国邮票设计大赛所获得的第三个金奖。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