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冰雪节”速滑比赛在布尔哈通河冰场举行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2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吉市冰雪节”速滑比赛在布尔哈通河冰场举行

2017-01-1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爱军 1月8日,由延吉市政府主办、延吉市文体局承办的“延吉市冰雪节”速滑比赛在布尔哈通河冰场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500米速滑和追逐赛、集体滑3个项目。据工作人员介绍,500米速滑比赛按照年龄段分成7个小项;追逐赛和集体滑都是本次比赛创新项目,在保持竞技性的同时又增加了趣味性。

  今年83岁的朴京世老人看上去还很“年轻”,在男子500米71岁以上组的比赛中,他以1分22秒45夺得了第一名。朴京世老人说,他从20多岁开始滑冰,觉得滑冰是项很好的运动和健身,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磨炼意志。现在每到冬季,他天天都要到冰场滑上几圈,一冬天都不会感冒。

  在其他项目的比赛中,金永杰和李香花分别获得男、女500米51-55岁组的第一名,朴文峰获得女子500米56-60岁组的第一名,蔡云甫和李善玉分获男、女500米61-65岁组的第一名,姜正仑获得男子500米66-70岁组的第一名;吴明日和朴文峰分获集体滑男、女项目的第一名;权春洙、吴明日和李香花组合获得追逐赛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 郭龙